Wednesday, January 12, 2011

梦到妳了

好久好久没梦到妳,昨晚不知道为什么,竟然梦见了和妳一起。

是妳来找我吗?想念我呀?我很想很想妳!妳已离开我快五年半了哦!2005年7月30日到现在。妳那里还好吗?我还很清楚记得和妳一起的快乐时光哦!每天早上妳都会在我房门口坐着叫我起床,妈每次都会开门给妳进,妳叫不醒我,就会陪我一起睡的!哈哈哈哈!我好想念,也很喜欢每早睡得冷冷时妳突然带给我的温暖哦!好想念妳的体温!我们一起从文莱搭巴士来古晋,为了妳,我也不用飞机,和妳一起从美里坐巴士回来噢!还有还有,在文莱时有一次妳跑去草地那里抓了条小蛇回来,那蛇缠着妳的身体,妳也这样大摇大摆地走回家,原来蛇早就被妳玩死了,吓的我和妈都快心脏病发作呀!

时间过得好快呀!我现在过得很好噢!家人也很好!有想念我们吗?^^
多点回来找我噢!


4 comments:

  1. she never find me ever since that night.. and that night so ngam i locked evie around midnight back to her cage because she there bising non stop.. lol

    ReplyDelete
  2. so touch.. :'( now baru saw it.. hehe. paiseh~ :P

    ReplyDelete